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像艺术 Blog

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影像艺术系万晓娣教学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举办首届“艺苑杯”校园风景摄影大赛的通知  

2012-09-24 22:54:33|  分类: 摄影赛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关于举办首届“艺苑杯”校园风景摄影大赛的通知

 

各二级学院、各部门:

  为丰富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充分展示我校“青山碧水、凤笙和瑞”的校园风光,反映“互帮互助、和善和美”的山艺氛围,让更多的师生员工主动发现并感受校园文化品味,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爱校、护校的热情,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“艺苑杯”校园风景摄影大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大赛主题

  用艺术视角发现山艺校园之美。

  二、参赛对象

  山东艺术学院在校学生、全体教职工。

  三、参赛要求

  1、摄影作品内容积极向上,彩色、黑白胶片和数字作品均可参赛,题材以我校人文自然景观、师生员工校园生活、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等为主。参赛者限投3件作品参赛,其中,组照视为一件作品,组照可以包括最少6张,最多10张照片。组照中,每张要标记顺序代码。

  2、参赛者须上交作品7寸照片一张及电子稿(采用JPG格式发至邮箱:sytw2022@163.com)。请参赛者认真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(附件1)并粘贴在作品背后。

  四、时间安排

  1、10月20日之前,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统一将本学院学生参赛作品、登记表(附件1)及汇总登记表(附件2)交校团委办公室;教职工作品请自行送至校团委办公室。

  2、10月底,主办单位聘请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。

  3、11月上旬公布获奖作品和名单,颁发相应证书,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。

  五、奖项设置

  本次比赛学生作品分专业组和业余组,摄影专业学生为专业组,其他专业学生为业余组,视参赛人数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;教职工不分组。

  六、注意事项

  1、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、完全、排他的著作权,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、肖像权、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,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,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。

  2、对于全部获奖作品,主办单位将在学校网站及院报进行公开展示,有权在出版画册、举办展览、学校宣传中使用,并不再支付报酬。   

  3、本次活动不收费,不退稿。凡投稿的作者,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要求。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,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。

  4、不能在指定时间内提供电子文件或底片者,将被视为放弃获奖资格。

  5、本次摄影大赛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。

附件:

艺苑杯校园风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.doc

艺苑杯校园风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汇总登记表.doc

 

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

山东艺术学院工会

山东艺术学院团委

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