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影像艺术 Blog

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影像艺术系万晓娣教学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纪实摄影优秀作品赏析——孙金铭  

2015-04-20 01:59:37|  分类: 优秀作品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纪实摄影优秀作品赏析——孙金铭 - 摄影艺术 - 影像艺术 Blog
 杰克.杰克本森(美)1997年
迈克.泰森在拳击场上将对手埃文德.霍利菲尔德的耳朵视为猎物而肆无忌惮地撕咬下一大块,就此泰森再次扩大了知名度。事故发生在1997年6月28日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场重量级拳击比赛的第三局。泰森受到取消比赛资格、罚款、禁赛等处罚,他还不得不退还3000万美元的酬金。目霍利菲尔德受损的耳朵已由外形整容师进行了补治。
纪实摄影优秀作品赏析——孙金铭 - 摄影艺术 - 影像艺术 Blog
 
美国(尤金.史密斯)
二战结束后日本经济逐步从废墟上复苏,发展迅猛。然而随之而来的工业污染也日益严重。
由于一家名叫“奇索”的化学工厂不断向海里排放含有大量水银毒素的污水,以致当地渔村许多人得了一种怪病:四肢萎缩,全身痉挛,导致死亡。
纪实摄影优秀作品赏析——孙金铭 - 摄影艺术 - 影像艺术 Blog
巴西 萨尔加多
即使在困苦中,即使在贫贱中,也不失坚毅与强韧,也不失自立与刚强,这就是人性的力量。萨尔加多以更多的理解、尊重、赞颂得态度拍摄的这位淘金者,虽然衣衫褴褛,浑身泥污但仍令我们肃然起敬。在这个触目惊心的形象中,涌动着一般苍凉而粗糙的意志力。他显示了人的力量,人的自信,人的尊严,激起我们对劳动、对生命的尊重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